高雄近視雷射手術治療中心|元新眼科



新一代博士倫微光斑近視雷射Technolas 217Z

 

 

2014元新眼科引進新一代博士倫微光斑近視雷射Technolas 217Z

 

【新功能】非球面切削技術.虹膜辨別科技.療程晶片卡 

博士倫微光斑掃描雷射Technolas 217z100,博士倫微光斑結合前導波測量儀與飛點掃描雷射並具備虹膜辨識定位系統及多D立體主動眼球追蹤器,

超越其他傳統準分子雷射,是一部擁有【虹膜辨識定位前導波矯正視力】的雷射機型。

 

非球面切削技術:矯正視力新領域

嶄新而可靠的非球面切削技術採用了眼球組織機械性、眼角膜弧度和雷射反射率來做手術時的角膜像差補償計算,大大改善了夜近視的問題。

在超過170隻眼睛的醫學研究顯示中,採用此技術的矯視者,都可以在晚上或陰暗中得到更佳的視力。

 
 
      
 
 

虹膜辨別科技

虹膜辨別科技是應用於入境處等保安機關的尖端科技,用以便別身份。博士倫是首間採用此科技作雷射矯視的公司。

虹膜是一片控制瞳孔的大小的薄膜,它位於角膜後方,因為不同人種擁有不同顏色虹膜,所以他們便擁有不同顏色的眼睛了。

虹膜跟指紋一樣,沒有兩片虹膜的紋理構造是一樣的。因此,您的虹膜可用作轉化為個人身份核實的電子檔案,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眼睛身份識別」。

加強了雷射矯視手術的安全性,他只容許手術在電腦準確配對您的虹膜後才能進行。這樣,您可以絕對肯定接受專為自己而設的治療。

 

療程晶片卡

進行手術時,醫生會根據矯視者的實際需要而選用不同類別的療程晶片卡。它能增加對雷射光束的控制和使到矯視手術更精確無誤。

 
 
 

 

根據德國眼科臨床公佈的資料如下:

1.手術過程中發現的案件超過3度 眼球轉動的比例:占整體的8.3%

2.平均在手術眼球的轉動角度:平均1.2度資料來源為:1847 眼,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球旋轉狀態比例。

 

多次元主動眼球旋轉跟蹤系統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中,雷射光束發射時,要注意因眼球轉動所造成的輕微光束無法打在正確的位置問題,

若您選擇的雷射機台無眼球追蹤系統及虹膜定位,就無法進行誤差的補正,會讓手術效果打折,

可能導致術後近視散光問題。因此「眼球迴旋動態定位追蹤」系統是非常必要的。

ACE-T 7次元準分子雷射能針對眼睛雷射手術的位置,使用眼球迴旋動態定位追蹤技術,讓手術成效達到完美境界。

 
 

營業時間: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6:00 晚上 6:30~9:30(星期六晚上/星期日全天 休診)
預約掛號電話:07-3480255(民族院) 07-7777845(鳳山院)
COPYRIGHT© 2001-2021 YUAN-SHIN EYE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