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花矯正治療中心|元新眼科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MIOL)是一種能看近又能看遠的新一代人工水晶體。

白內障摘除或是RLE置換人工水晶體手術合併植入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為患者帶來了極大的益處。

老花眼的矯正及看遠正常視力的建立大大提高了多數患者的生活品質。

目前臨床上應用的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可分為二型:繞射型MIOL(diffractive MIOL,DMIOL)折射型MIOL(refractive MIOL,RMIOL)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提高了患者的近距離視力及功能性視力,使患者擁有了較大範圍的視覺效果(近視力、中間距離視力、焦點深度都得以提高)。

 

多焦點抗老花 

黃色人工水晶體 

(一體成型/軟式) 

A級繞射區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特性

最趨近於人類自然水晶體的高科技黃色材質,可有效過濾紫外線與高能量藍光,提供雙重保護效果。

除了具有單片型人工水晶體的特性外,再加上:「A級(Apodized)繞射+折射」設計,可提供全方位品質的視力,

減少對老花眼鏡的依賴(約80%的患者可完全擺脫老花眼鏡束縛)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優點

適用於所有白內障患者,下列患者特別建議使用: 

●  經常需要近距離閱讀的患者 

●  無法忍受或是不適應老花眼鏡的患者  

●  需要不斷轉換遠、近視力的患者(如喜好運動者)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價位

健保不給付, 患者需自費 

(內含微創手術所需之特殊植入耗材 ) 

 
 

營業時間: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6:00 晚上 6:30~9:30(星期六晚上/星期日全天 休診)
預約掛號電話:07-3480255(民族院) 07-7777845(鳳山院)
COPYRIGHT© 2001-2021 YUAN-SHIN EYE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