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控制近視鏡片-角膜塑型中心|元新眼科



兒童控制鏡片

近視發生的年齡愈小,相對而言度數增加的速度就愈快,因此配戴兒童控制鏡片能夠有效地控制兒童視力惡化的速度。

兒童控制鏡片是一種漸進多焦點鏡片,並針對兒童的眼球結構、好動的特性與閱讀姿勢等生活習慣方式所設計,

讓兒童在遠、中、近不同距離給予不同的焦點及度數,可以減少兒童使用調節力,達到控制近視速度增加的效果。

 

兒童控制鏡片原理

兒童控制近視鏡片設計有遠、中、近多焦鏡片,並利用多焦點鏡片之特色,

結合兒童的眼球結構與其生活習性,給予兒童看遠、看中、看近,不同距離不同的焦點與度數,

有效地減少看近時睫狀肌的收縮程度,進而避免假性近視的發生,有效減緩兒童近視度數的增加。

 

 

 

 

優點

1.減輕眼睛睫狀肌疲勞

2.鏡片設計防止兒童閱讀姿勢不良

3.看遠看近眼鏡不用拿上拿下

  缺點

1.需點散瞳劑控制度數

2.畏光時可搭配太陽眼鏡或使用變色鏡片

 

 

 

 

營業時間: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6:00 晚上 6:30~9:30(星期六晚上/星期日全天 休診)
預約掛號電話:07-3480255(民族院) 07-7777845(鳳山院)
COPYRIGHT© 2001-2021 YUAN-SHIN EYE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